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赵婧姝

培训二科副科长、讲师


赵婧姝,女,汉族,中共党员,1987年1月生,陕西榆阳区人,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培训二科副科长、基础理论教研室讲师。

研究方向:思维方式和政治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党中央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

科研成果:《论亚里士多德四因说》(发表于《华人时刊》);《论亚里士多德运动观》(发表于《东盟博览》);《坚持党校姓党,做好主阵地作用》、《自觉投身“两学一做”》、《既然挑起这个担子,再难也要干好——记榆阳区赵家峁村党支部书记张春平》(发表于《榆林日报》);《坚定信念,做好组织建设主抓手》(发表于《榆阳报》)。

讲授课程:“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共享发展、着力增强人民福祉”;“新儒学思维与现代文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战略”;“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重读《共产党宣言》”;“《共产党宣言》及当代价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联系方式:18840221999(手机); 0912-6665160(办)

邮    箱: 312390660@qq.com; QQ:31239066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