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韩青林

法学教研室副主任、讲师

韩青林,女, 1984年9月,汉族,陕西榆林人。长安大学法学学士,长安大学经济法学硕士,榆林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主任,讲师。曾获得陕西全省党校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榆林市全市党校教师现场教学竞赛一等奖及省、市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奖项若干次。榆林市委特邀研究员、榆林市法学会理事、榆林市妇联妇女儿童维权专家、榆阳区电视台《法治在线》栏目特约主持人。

研究方向:宪法与行政法、法治政府建设、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内法规。

研究成果:《论榆林民间借贷新问题》、《榆林市动物卫生监督执法现状及对策探析》、《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中的问题与对策——以榆林市为例》、《榆林市人口流失现状、原因及对策简析》。承担课程:《习近平法治思想》、《公务员法》、《行政诉讼法》、《解读路遥作品中的奋斗精神  感悟黄土地儿女的人文情怀》、《平凡的世界  不平凡的人生》(路遥纪念馆现场教学)等。

承担课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公务员处分条例》、《农村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等。

联系方式:15909280581(手机); 0912-6088953(办)

          邮箱:28103893@qq.com;    QQ:2810389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