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米日亨

经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讲师

米日亨,女,1987年7月生,汉族,陕西榆阳区人,毕业于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管理学硕士。现为中共榆林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讲师。

研究方向:党的基本理论与重大方针政策解读、经济社会热点、榆林市情、行政管理学研究等。

研究成果:公开发表并获得省市奖项的学术论文数十篇。其中,《法学视角下我国政府信息资源再利用探析》获全省党校系统第29次理论研讨会一等奖;《榆林市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获全省党校系统第30次理论研讨会三等奖:《榆林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获榆林市党校系统第8次理论研讨会一等奖;《疫情下榆林市旅游业应对措施思考》获全省党校系统第34次理论研讨会三等奖。

承担课程:转战陕北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保护榆林文化遗产 夯实文化自信根基;把握文化产业发展趋势 助推榆林高质量发展;学习党章新要求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政务礼仪;百年辉煌 成于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

现场教学:米脂杨家沟—中国革命从这里走向胜利;女子民兵治沙连—治沙连与治沙精神;余子俊纪念馆—缅怀榆林之父 传承长城精神。

联系方式:13109227763(手机);0912—6088923(办)

邮    箱:461930702@qq.com;    QQ:46193070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