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神木清洁能源公司2022年度党员及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举办
来源:办公室    作者:贺红    点击数:17573 发表时间:2022-07-28     字号: |大+  


7月25日至28日,神木清洁能源公司2022年度党员及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举办。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安排了《中共中央转战陕北》《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和《榆林能源基地建设的困境与出路》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赴绥德县郝家桥存、米脂县杨家沟革命旧址开展《习仲勋郝家桥调查研究方法及现实启示》《新中国的曙光从这里升起》等现场教学。

微信图片_20220727171827.jpg

微信图片_20220727171802.jpg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使命担当、强化了自身能力,今后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校:贺   红

审核:刘偲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