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市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贺红    点击数:17793 发表时间:2022-07-25     字号: |大+  

7月25日下午,全市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登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校务委员贺启章主持。

5X3A0071.JPG

开班仪式

5X3A0072.JPG

高登科讲话

高登科从“为什么”、“学什么”、“做什么”、“干什么”几个维度,对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今后工作的方向、举措做了详细的阐释。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沉心静气、认真学习,端正学风、严守纪律,强化培训、延伸成果,切实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  

5X3A0081.JPG

贺启章主持

贺启章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升政策理论水平、谋划推进能力,争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