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神木清洁能源公司2022年度党员及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贺红    点击数:11828 发表时间:2022-07-13     字号: |大+  

7月13日,神木清洁能源公司2022年度党员及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神木清洁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向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刘芬主持。

5X3A9992.JPG

开班仪式


马向平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践行、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际成效,严格自我要求、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珍惜学习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进取心,认真学习,锻炼党性,切实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5X3A9995.JPG

马向平讲话

5X3A9997.JPG

刘芬主持


刘芬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坚持学以致用,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为推进全市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编校:刘偲静

审核:张晓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