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第1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偲静    点击数:11951 发表时间:2022-06-22     字号: |大+  


6月20 日,榆林市第1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2165433.jpg

开班仪式

姚瑜指出,加强对县处级领导干部的培训,是榆林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领导干部破解难题的需要,也是干部培育成长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培训,提高政治能力;通过加强法治教育,增强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通过学习高质量发展,提高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切实树牢学习与创新的理念、忠诚与担当的理念、现代与超前的理念、高线与底线的理念,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   

李光泽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自觉服从管理,力争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等方面有新收获,在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体现更大格局、承担更大责任、做出更大贡献。

编校:贺   红

审核:张晓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