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国能销售集团西安分公司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
来源:办公室    作者:贺红    点击数:13090 发表时间:2022-06-17     字号: |大+  

6月14日至17日,国能销售集团西安分公司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和《榆林能源基地建设的困境与出路》等专题讲座,并赴郝家桥革命旧址、杨家沟革命旧址进行现场教学。

31.jpg

32.jpg

三天的教育培训,既有“面对面”的课堂教学,又有“身临其境”的现场感悟,学员们表示,一定要深学细悟、把握精髓,立足本职、落实责任,用实际行动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编校:刘偲静

审核:张晓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