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神木市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神木市委党校    点击数:20577 发表时间:2022-06-07     字号: |大+  

5月28日,为期3天的神木市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在神木市委党校圆满结业,神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炜出席结业仪式并讲党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亚军出席。结业式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永主持。

20.jpg

丁炜从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理清楚“为什么抓宣传”;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搞明白“怎么样去宣传”;压实责任、强化学习,明确好“如何提高宣传水平”三个方面,围绕做好党建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分析了当前党建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21.jpg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思想上得到了淬炼、政治上得到了历练、专业上得到了训练,进一步明确了“干什么”的任务、找准了“从哪干”的方向、厘清了“怎么干”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把学习作为想干事的源动力、会干事的奠基石、干实事的助推器;要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提升自身党建宣传工作水平,为促进神木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