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新任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榆开展实践教学
来源:办公室    作者:贺红    点击数:12465 发表时间:2022-06-02     字号: |大+  

5月30日至6月1日,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新任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榆开展实践教学。

研修班先后来到国家能源集团化工有限公司、榆林经济开发区(榆神工业园区)、石峁遗址、高西沟水土保持示范基地、杨家沟革命旧址、郝家桥革命旧址、中共绥德地委旧址等地,深入了解了榆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的现状,探讨中华民族文明起源的多元性和发展过程,学习黄土高原水土流失治理的先进经验,重温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革命历史,领略丰富多彩的陕北文化。

1.jpg

2.jpg

3.jpg

通过此次实践教学,学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忠诚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