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
作者:张宇波    点击数:16102 发表时间:2022-05-06     字号: |大+  

5月6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会议,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刘宝军、办公室主任崔秋霞、讲师团干部王渊到会巡听旁听指导,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主持。

图片4.png

李光泽主持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教学管理科科长刘秀作了题为《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飞跃》的专题辅导,副校(院)长高崇雄、校(院)务委员申小东、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谢廷、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马轮轮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2.png

专题辅导

图片3.png

交流发言

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从“聚焦‘学什么’,突出学习重点,在拓展学习深度上下功夫;聚焦‘怎么学’,力求形式多样,在丰富学习载体上下功夫;聚焦‘怎么管’,强化机制约束,在强化学习管理上下功夫;聚焦‘如何用’,注重学用结合,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四个方面向巡听旁听工作组介绍了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

最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刘宝军对校(院)中心组学习形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院)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落实,履行职责到位,学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充实,学习效果明显,有效发挥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并就加强中心组学习成果转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5.png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刘宝军作点评

图片6.png

理论测试

会后,巡听旁听工作组还对校(院)班子成员进行了理论测试。

编校:贺   红

审核:张晓瑜

微信图片_2022011923072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