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点击数:16974 发表时间:2022-04-07     字号: |大+  

4月7日,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在横山区响水镇杨兴庄义务植树点参加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7201603.jpg

微信图片_20220407201703.jpg

李雄斌与市委党校的干部职工们一起,几人一组,分工协作,挥动铁锹,挖土围堰,扶正苗木,夯实培土,提水浇灌,栽下棵棵树苗。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住春季植树时机,坚持政府引导、各类社会主体参与的原则,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开展植树造林,扎实推进国土绿化五年行动。要贯彻落实全省总林长会议精神,科学选苗育苗,植绿更要护绿,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要不断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推进“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努力让榆林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编校:贺   红

审核:张晓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