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偲静    点击数:18321 发表时间:2022-03-14     字号: |大+  

3月14日,榆林市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来自各县市区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共50人参加培训。副校(院)长高崇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务科科长刘秀主持。

DSC_0008.JPG

开班仪式现场

高崇雄指出,基层干部是乡村振兴战线上最基础、最坚实的力量,肩负着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重大责任,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锻造过硬本领,把思想统一到“想干事”上,做党性坚强的“当家人”;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做管党治党的“掌舵人”;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做产业发展的“引路人”,在践行好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上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DSC_0018.JPG

高崇雄讲话

刘秀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坚持学以致用;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不断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升理论思维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14171955.png

编校:贺   红

审核:张晓瑜

微信图片_2022022119550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