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校院动态】张幸林一行在靖边县委党校开展办学质量评估验收工作
作者:高彩英    点击数:15425 发表时间:2021-10-20     字号: |大+  

2021年10月19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幸林带领评估组成员一行5人在靖边县委党校开展办学质量市级评估工作。评估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根据《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对靖边县委党校办学质量进行了客观评估。靖边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军主持召开了办学质量评估工作会议,汇报了2018-2020三年的办学情况。靖边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IMG_2724(20211020-180609).JPG

会上,张幸林充分肯定了靖边党校的办学工作,并就评估基本原则、评估方式、评估内容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幸林强调,评估工作要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评估结果要全面反映办学质量实际情况,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IMG_2725(20211020-180634).JPG

刘军表示,靖边党校一定要抓住党校的主责主业和办学方向,针对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可行对策,限时完成整改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级评估。

IMG_2726(20211020-180658).JPG

编校:任靖廷

审核:张晓瑜

IMG_234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