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校(院)委会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5877 发表时间:2021-09-22     字号: |大+  

9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校(院)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集体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的新闻报道、新华社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林考察的新闻报道、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新闻报道,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的新闻报道。研究部署了校(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DSC_0899.JPG

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榆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榆林人民的关心厚爱,是对全市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在榆林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既给年轻干部修炼党性、担当作为提出了要求、指明了路径,也为进一步做好党校(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校(院)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安排主体班次学员学习研讨,深挖丰富内涵,细化落实举措,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奋力谱写榆林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专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


       编辑 张晓瑜  校对 刘偲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