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点击数:26393 发表时间:2021-06-30     字号: |大+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1.jpg

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曹丕宏主持了这次座谈会,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上郡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市委党校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和永康路社区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2.jpg

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李建生同志激动地谈了建党一百周年感言;刘伯英同志用书法字写了5段80个字,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刘国才同志自编自唱了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把座谈会推向了高潮。王爱国、武南耀、李世义等老党员也积极发言。会上,还评选出曹丕宏、李建生、刘伯英、刘国才、姬文军、许广田等几位同志为模范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