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靖边县2021年度县直机关第一批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点击数:24566 发表时间:2021-05-18     字号: |大+  

5月17日,靖边县2021年度县直机关第一批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文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常务副校长刘军主持,来自县直机关的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1.jpg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党规党纪和廉政教育等,既有党性党规教育,又有具体的党务知识,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高文昌强调,今天我们的国家之所以能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与我们党一直加强自身建设是密不可分的,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同时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更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的答卷,以自己的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