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21年第1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
作者:任靖廷    点击数:16586 发表时间:2021-05-10     字号: |大+  

5月14日上午,2021年第1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幸林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刘芬主持。

035bd6b68f0eeb4a662370909b11a54.jpg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优秀班干部作了班务总结,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月的培训学习非常充实,此次培训既收获了知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又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要把这次培训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实践锻炼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带回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

cb3b511df0a9f93bb82494e364b28f1.jpg

张幸林对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勉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始终坚持“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始终践行“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力争做到“不负时代,无愧人民,在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扬帆起航。


664ffdfff8e319ba6abffdaeaa14ae9.jpg

     结业式上,还对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