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2-7期)在县委党校举办
作者:王琪    点击数:24503 发表时间:2021-05-08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今日,由中共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2-7期)全面开班,来自全县的717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阿萨德.jpg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戴征社同志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聆听了由吴堡中学高级教师宋爱军讲授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县委党校教师分组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 2015 年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 2020 年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同志在县委十八届八次全会上的报告以及《吴堡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等。全体学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谱写吴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并撰写了研讨发言材料和学习心得体会。  

12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