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第11期县处级干部改革创新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深圳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贺红    点击数:7193 发表时间:2021-03-29     字号: |大+  

3月29日上午,榆林市第11期县处级领导干部改革创新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开班。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磊、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刘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29145531.jpg  

开班仪式现场

车磊介绍了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希望学员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党中央在改革开放政策上的高瞻远瞩和英明决策,学习深圳敢为人先、敢闯敢试、不断创新的改革开放精神。

刘芬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潜心研修,确保学有所成;服从安排,严守各项纪律。开班仪式结束后,深圳市委党校经济教研所副教授韩靓为学员做了题为《深圳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借鉴》的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