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业务指导科    点击数:3780 发表时间:2021-03-15     字号: |大+  

    

    3月15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各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常务副校长)或主持工作的副校长出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5X3A8482.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具体工作;各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常务副校长)围绕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作了总结讲话。

5X3A8512.JPG

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作总结讲话

彭树旺指出,2020年市县两级党校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创新干部培训模式,深入推进科研工作,积极参与决策咨询,教学质量明显提升,科研工作扎实推进,为提升全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助推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彭树旺强调,2021年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继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办学治校的中心任务;要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讲好百年大党故事,充分发挥党校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优势和作用;要做好2021年——2025年总体规划,为今后五年的健康发展绘制远景蓝图;要继续高标准做好办学质量评估工作,促进市县两级党校办学治校水平不断提升,力争在教学上更见实效,科研上多出精品,管理上树好形象,为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进一步开创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