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办公室    作者:雷宇    点击数:14773 发表时间:2021-03-15     字号: |大+  

5X3A8401.JPG

开学典礼现场

3月15日上午,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杜寿平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治忠,市政府副秘书长崔红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榆军,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温玉荣出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主持开学典礼。



5X3A8421.JPG

杜寿平讲话

杜寿平围绕《党章》,从历史角度深刻讲解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整体布局以及党的自身建设等内容,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杜寿平要求,要跟着党章学党史,按照党章要求做党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静下心来系统学习,走在前做表率,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杜寿平指出,加强党校工作,必须坚持提高站位、突出主业,加快建设、规范管理,改革创新、增添活力,让学员通过来党校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本领,取得实效。

杜寿平强调,全体学员要增强学习自觉、坚持学以致用、强化学习管理,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以优异的学习成果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5X3A8431.JPG

彭树旺主持

    彭树旺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落实杜寿平同志的讲话要求,深刻认识到学习党章党史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负组织厚望,为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5X3A8382.JPG

开学典礼现场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第11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020年新招录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