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靖边县委党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靖边县委党校    点击数:25796 发表时间:2021-01-22     字号: |大+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支部自身建设, 1月13日下午,靖边县委党校党支部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主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刘军主持,14名党员参会。

0000000.jpg

会上,全体党员从理想信念、理论学习、完成工作情况、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说真问题,提真意见,客观剖析自身原因并明确了整改的方向。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激励了昂扬的工作斗志,鼓舞了向上的工作热情,推动了全校工作的“满盘活”,做到了在政治上求强,在思想上求新,在纪律上求严,在工作上求实。

刘军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党校人一定要以新《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刻查摆问题,谋划改革发展,把党校的工作推向新台阶,更好的服务于全县的干部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