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省委第四督查组赴靖边县开展督查工作
作者:中共靖边县委党校 陈芳芳    点击数:16919 发表时间:2020-12-24     字号: |大+  


 12月23日上午,省委第四督查组一行赴靖边县,就靖边县委、县委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副校(院)长柳彦明等陪同督查指导。督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办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靖边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军就党校贯彻落实新《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情况作了汇报。汇报会由靖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万昌主持,靖边县县委办、组织部、编办、财政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及县委党校班子成员参加。

   区委.jpg

督查组对靖边县委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党校在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党校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抓好主责主业,在干部培训中进一步加大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课程量;要抓好新校区的迁建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校风、学风、教风。

李万昌表示,靖边县委和县委党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切实落实党委办党校、建党校、管党校的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党校新校区建设和领导班子配备;要紧跟时代步伐,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让《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在靖边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