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20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 (第二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
作者:雷宇    点击数:17094 发表时间:2020-12-18     字号: |大+  

   12月18日上午,2020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王伟主持。

5X3A6768.JPG

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个月的培训非常充实,不仅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知识视野,磨炼了意志品质,了解了市情国情,也增强了团队精神,结下了深厚情谊。纷纷表示,将在回到各自的岗位后,从政治觉悟、思想境界、理论水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等各方面以身作则、示范带头,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5X3A6709.JPG

学员代表发言

   彭树旺对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二期)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锲而不舍,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改进作风、为民务实。将学习和实践中学到的东西体现在落实全市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开拓工作新局面上,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不断净化工作作风、不断锤炼担当精神。


5X3A6755.JPG

彭树旺讲话

   结业式上,还对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5X3A6759.JPG

王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18.jpg

表彰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