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吴堡县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在富平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吴堡县委党校    作者:李季平    点击数:16165 发表时间:2020-12-09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中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工作创新能力,11月30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吴堡县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在富平干部学院开班。

吴堡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期学员是全县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要重视学习培训,强化责任担当,遵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投身建设两个吴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依托富平红色革命资源,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四天来,学员们聆听了《习仲勋的信仰之路与赤子情怀》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授。先后赴富平大唐热电、圣唐乳业、陕西车辆座椅三大企业和温泉河湿地公园、石川河生态公园,渭华起义纪念馆、蒲城县杨虎城将军故居、王鼎纪念馆,韩城市司马迁廉政教育基地、党家村廉政教育基地以及富平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习仲勋故居等地开展党性教育。观看了反映陕甘边革命精神大型秦腔红色现代剧《红梢林》,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