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送教到社区
来源:子洲县委党校    点击数:13616 发表时间:2020-12-08     字号: |大+  

12月4日下午,子洲县委党校到双湖峪街道办东街社区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子洲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梦春主持,子洲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和双湖峪街道办东街社区全体干部参加。

0011.jpg

宣讲中,县委党校讲师李建国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公报、《建议》和《说明》等内容,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要在全面深入准确领会全会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到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明确国力强、人民富、底气足的新目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遗余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吴梦春强调,党校和社区的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一要当好“领航员”,以身作则,带动本单位、本社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深入开展,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内生动力,在履职尽责中践初心、担使命;二要当好“宣传员”,采取丰富多样的宣传、宣讲形式,做好党的“传声筒”和“扬声器”,把带着“热度”的全会精神用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给身边的干部和群众;三要当好“联络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到边宣传边答疑解惑,把全会的精神、上级的政策详细准确地宣传到位,同时,把群众的意见、基层的声音及时地向上报告反馈,发挥上下通达的作用;四要当好“服务员”,紧紧围绕县委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放眼大局、服务大局,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领域主动向前、积极作为,为全县“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