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点击数:11366 发表时间:2020-12-07     字号: |大+  

127日,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栓出席并讲话,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正军、总会计师陈东峰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幸林主持。

开班.JPG

开班仪式

讲话.JPG

杨栓讲话

在动员讲话中,杨栓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学风,联系工作实际,严守学习纪律;要在学习中开阔眼界,开拓思维,增长知识,增长才干,不断适应发展变化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更好地完成党赋予的职责;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培训学习,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能源集团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目标上来。


主持.JPG

张幸林主持

张幸林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集中精力“充电”、补脑;要遵守纪律,彰显风貌,体现出领导干部应有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