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点击数:5756 发表时间:2020-12-02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日,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俊良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幸林主持,出席开班式的还有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小林、张增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会军。

开班.JPG

开班仪式

讲话.JPG

王俊良讲话

王俊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严守培训纪律;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升学习能力,做“懂理论、爱学习、肯担当”的新时期党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创建一流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主持.JPG

张幸林主持

张幸林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使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头脑、进人心,真正成为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理论武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