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20年度榆林律师行业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点击数:3926 发表时间:2020-11-18     字号: |大+  

1118日,2020年度榆林律师行业党委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建,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靳守平,市司法局主任科员、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委员赵丽,市司法局主任科员、市律师行业党委纪检委员刘亚玲出席,开班式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主持。

开班式.JPG

开班式

王小建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探索改进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体制,推进律师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高崇雄就办好本次培训要求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认真思考,切实做到学用结合,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提升工作能力的过程;要严守纪律,自觉弘扬良好学风,以良好的学风保障学习效果。

高2.JPG

高崇雄主持

开班仪式上还组织学员学习了《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意见》,并对省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