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发扬体育精神 展现党校风采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参加榆林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侧记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宇波    点击数:6994 发表时间:2020-11-09     字号: |大+  

发扬体育精神  展现党校风采

为全面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等精神,积极营造“上全运、迎省运、惠民生”的喜庆氛围,由榆林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直工委、市卫健委、市总工会承办的榆林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8日在市体育馆有序进行。我校组织20余名运动员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有10个项目,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行业的58支代表团共3432名运动员参加。我校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强健体魄”的精神,踊跃报名参加了拔河、跳绳、篮球、踢毽子、乒乓球等5个项目。

1.jpg
12.jpg

开幕式于10月31日在市体育馆内举行

拔河比赛是考验耐力和团队精神的体育项目,在裁判的一声哨令下,全体运动员使尽全部力量,拼命抓紧手中的绳子,向后拖拽。但终因双方实力悬殊未能获胜,比赛气氛十分和谐。

2.jpg

拔河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中,大家“绳”彩飞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集体跳绳更是集速度、技巧和体能为一体,充分发挥了自身特长与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比赛,刘英获得女子单人双脚一摇跳第八名、双脚同时起跳一摇跳第七名,孙永傲获男子双脚同时起跳一摇跳第六名,刘英、窦涛获双人跳第三名的好成绩。

3.jpg

跳绳.jpg

31.jpg

跳绳比赛


3V3篮球比赛中,我方队员热情高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用娴熟的配合、积极的跑动和精准的投篮,充分展现了党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漂亮抢断、精准传球、快速突破、三分命中……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令人大呼过瘾,场外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声和呐喊声。又加之主要领导亲自到场指导助威,队员们斗志倍受鼓舞!

01

篮球比赛现场

4.jpg

422.jpg

411.jpg

433.jpg



在踢毽子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右脚踢,左脚垫,一个个羽毛毽子在选手们的脚尖上轻盈的飞舞起来,选手们各显身手,展现自己的体力、耐力和技巧同时,也取得喜人成绩。女子团体获得第三名,我校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


踢毽子比赛

5.jpg

毽子1.jpg

 

随后,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队员纷纷亮相,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技术水平和对手进行较量。

此次运动会,我校20余名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拼洒汗水,体验着竞争、快乐、协作的体育精神,全面展现了党校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