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神木中青班举行“学思践悟 对标笃行”读书会
来源:神木市委党校    点击数:3643 发表时间:2020-10-30     字号: |大+  

为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提高学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鼓励学员养成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10月28日下午,神木市2020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马栏干部学院举行了“学思践悟 对标笃行”读书会活动,中青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苗虎主持。

111q.jpg

读书交流活动上,大家采取同读一本书的方式,围绕周文彰《走好从政每一步》一书展开讨论。9名学员代表分享了书中《做“五有”干部》《做官做事与做人》《言行要一致》《就怕不落实》《学习本领是第一位的本领》等篇章,并结合工作实践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学员们或阐述观点、或叙说案例、或畅谈体会,尽情品味书香之韵,尽显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中青年干部新风采。

222q.jpg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勤读书、勤思考,多读书、修政德的热情,切实增强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生活习惯、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增强工作本领,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对标笃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