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锤炼意志 凝心聚力
——神木市2020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拓展训练小记
来源:神木市委党校    点击数:3095 发表时间:2020-10-29     字号: |大+  

102123日,神木市2020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40余名学员在榆阳区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开展了为期三天两夜的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主要围绕团队建设展开,在营地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培训班全体学员组建了4支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分别设计和展示了各自的队名和口号。随后,全体队员在密切配合、互相鼓励和激烈竞争中完成了“高空断桥”项目,克服了恐惧,突破了自我;在晚课“盗梦空间”环节中,学员们在不断磨合、寻找答案的过程中领悟到有效沟通的重要性。

在“转战陕北”项目中,学员们按照当年中共中央转战陕北路线,在不同的场景处完成了相应的任务,也回顾了转战陕北历时一年零五天的伟大光辉历程。最终,大家集思广益、通力协作,成功“东渡黄河”。

在女子民兵治沙连展览馆,治沙女英雄的事迹深深震撼了学员们,激励了他们向榜样学习和看齐的积极性。最后,40余名学员用时15分钟徒手翻越4.2米高的梦想墙,为短暂的拓展训练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拓展训练,学员们不仅学习了治沙精神、回顾了党中央转战陕北的历程,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磨练了意志品质,提升了能力本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拓展训练中形成的良好的纪律、严谨的作风、奋发向上的态度、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争取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