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以巡查促学习,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神木市委党校    作者:陈芳芳    点击数:2411 发表时间:2020-10-21     字号: |大+  

近日,靖边县委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问题反馈会在靖边县委党校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县委党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军主持。

11111111.jpg

 樊俊强对党校的巡察工作做了全面反馈。刘军代表领导班子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班子成员将把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二是立改立行、逐一解决,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把巡查结果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融为一体,促进党校事业进一步向好发展。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刘鹏就巡察组反馈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二是落实制度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注重举一反三,完善制度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