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20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
点击数:2913 发表时间:2020-10-16     字号: |大+  


扫码关注更多精彩

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

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



1016日,2020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出席并讲话,结业式由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王伟主持,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式.JPG

结业式

讲话.JPG

贺启章讲话

王伟主持

主持.JPG

结业式上,4位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班干部作了班务总结。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既收获了知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又收获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要把这次培训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实践锻炼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带回去,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王伟宣读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对2名优秀班干部和1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颁奖.JPG

表彰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

贺启章作总结讲话,回顾了一个多月来的学习过程,对学员们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锲而不舍、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改进作风、为民务实,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