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2020年秋季全市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
来源:教务科    作者:王妮妮    点击数:2877 发表时间:2020-09-11     字号: |大+  

 96日,全市党校系统师资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共46名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四史”教育,就党校专题课教学方法、教学经验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探讨。

 

1.jpg

特约教师示范课展示

2.jpg在横山波罗堡古城现场教学

师资班结业.JPG

结业仪式

911日,全市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结业。副校(院)长高崇雄出席并讲话,教务科科长刘秀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高崇雄在讲话中强调,党校教师要不断学习,提高站位,把自己打造成为党校事业发展的“铁军”;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落实“用学术讲政治”作为党校人的使命和追求;要不负时代,奋发有为,在奋力推进榆林实现“三大目标”、落实“两个更大”要求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五天的集中学习,教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做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的宣讲员,争当时代先锋,为党校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