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神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轮训班
来源:神木市委党校    点击数:1383 发表时间:2020-09-02     字号: |大+  

8月31日上午,2020年神木市市直机关(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轮训班在中共神木市委党校举行。市直机关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及部分驻神单位党组织,以及委托机关党委、总支和直属支部管理的基层党组织的所有党员干部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011.jpg

此次培训分四期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扫黑除恶专题讲座和延安精神专题培训、观看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展播等,并进行结业考试。

022.jpg

033.jpg

此次轮训班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学习自觉性,引导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推动神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