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处长赵雅林一行来榆督导检查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207 发表时间:2020-08-07     字号: |大+  

     83日至7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处长赵雅林一行2人,对我市横山区委党校、靖边县委党校、定边县委党校、佳县县委党校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副校(院)长柳彦明陪同。

石.jpg

在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定边石光银治沙基地调研

靖1.JPG

在靖边县委党校实地调研

横1.jpg

在横山区委党校查看基础设施建设

佳2.jpg

实地调研佳县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市县级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治校系列重要指示和县级党校办学质量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赵雅林都仔细查看资料,详细询问县级党校在教学培训、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要求县委要进一步履行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帮助党校解决办学基础设施、党校迁建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基层党校建设好。党校自身要继续努力,以《条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治校系列重要指示为指导,以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为抓手,推动县级党校“软件” 、“硬件” 同步提升,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展现党校新气象新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