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共建共治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点击数:1261 发表时间:2020-07-31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2731,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邀请北京中医研究院医务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义务问诊活动,为教职工提供健康保健服务。作为沙河路街道桃李路社区联合共建共治单位,校(院)将社区居民纳入本次义诊范围,更好地为社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1.jpg

本次义诊服务内容包括椎体关节病症、脏腑疾病、血液问题导致的病症、妇科病等,具体有:颈椎病、腰椎病、坐骨神经痛、网球肘、肩周炎、关节炎、腱鞘炎。体质病症、脾胃不和、体虚乏力、睡眠不好、静脉曲张、高血压、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面瘫、宫寒、小叶增生、手脚冰凉、月经紊乱、内分泌失调等。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教职工和社区居民诊疗,还根据症状进行艾灸、拔罐、刮痧、推拿、针灸、超声等调理治疗并给予专科诊疗建议。

2.png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教职工和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健康保护意识、受到了一致好评,更进一步拓展了社区和单位共建共治的深度和广度,推动了工作融合、感情融合,在双向服务中实现共享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