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603 发表时间:2020-07-29     字号: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729日,榆林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幸林出席并讲话,开班式由教务科科长刘秀主持。

开班.JPG

  张幸林在讲话中指出,现代城市是一个经济体、一个利益交织的有机体,也是一个服务体系、一个需要不断建设的有机生命体,更是人们高质量生活的载体,它具有引进人才、资金,输出产品的能力。只有不断提高城市的吸引力、竞争力,才能把榆林建设成美丽、活力、先进、智慧、宜居、绿色的现代城市。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城市建设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为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