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靖边县为202名村党支部(社区党总支)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靖边县委党校    作者:陈芳芳    点击数:1183 发表时间:2020-07-02     字号: |大+  

6月30日上午,靖边县村党支部(社区党总支)书记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分两期进行,共计202名学员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云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军和县委党校校务委员董渊出席开班仪式。

111.jpg

谢云飞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坚持党的领导、今年靖边县农村工作重点以及掌握农村工作的正确方法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工作要求。

刘军要求学员们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有效提升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最终将所学的知识融入到农村工作的实践当中,为靖边县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党校等部门单位业务骨干和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为学员授课。课堂教学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现场教学以社区党建示范点、特色农业示范村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为载体,紧密围绕农村实际工作,旨在切实提高学员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岗位履职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