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27690 发表时间:2020-06-28     字号: |大+  

为纪念建党99周年,628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贺启章主持。

1.JPG

纪念建党99周年党性教育活动


表彰标兵促学习



校(院)根据全体教职工在“学习强国”总积分的情况对“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加强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供稿,把校(院)的工作动态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出去,传播党校声音。

2.JPG

表彰学习标兵




党员捐款显担当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担当,表达大爱情怀。

3.JPG

党员自愿捐款




聆听讲座受洗礼



校(院)邀请延安大学任晓林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延安精神、政治使命与知识谱系——基于党的建设与局部执政的历史经验的考察》的专题讲座。这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更是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用延安精神教育党员干部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切实举措,同时,还为即将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做好教学上的“热身”准备。

4.JPG

聆听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