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争当脱贫攻坚“领头雁” 勇做全面小康“急先锋”
来源:佳县县委党校    作者:高锋    点击数:1304 发表时间:2020-06-03     字号: |大+  

5月26日至5月28日,佳县村(社区)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培训班在东方红干部学院王家山教学基地举,来自全县121名村(社区)支部书记接受了集中培训。

1111.jpg

5月26日,培训开班仪式在王家山东方红大礼堂举行。佳县县委副书记任向军出席仪式。他充分肯定了基层干部这几年的工作成绩,并就这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做好带领大家致富奔小康的带头人。

培训班课程紧紧围绕中央、省、市最新部署,聚焦三农领域,既有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也有农村集体三变改革、农村工作条例,内容丰富,贴近现实。

参训学员既有生气勃勃的初生牛犊,也有经验丰富的白发老头。最年轻的37岁,最年长的已经68岁,但对于学习依旧一丝不苟。一位老书记感慨地说:“多少年来,这样实实在在的培训还是少见。现在不学习也不行,快赶不上趟趟了。”

222.jpg

4444.jpg

结业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东方红干部学院)表彰了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