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深学深研确保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助力助推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
点击数:3198 发表时间:2020-05-29     字号: |大+  
深学深研确保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助力助推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

——全市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第四期)小记

526日至29日,全市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第四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学习班旨在引导领导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榆林新时代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12.jpg

通过三天的研讨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深刻洞察和系统思考,为陕西新时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强劲动力,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五项要求”,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榆能集团采购管理部部长冯世磊说,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西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三秦百姓的亲切关怀、对广大干部的殷切期望。今后,榆能集团将不断加大服务榆林公益事业的力度,进一步加强构建和谐企地关系,在确保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推动榆林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为榆林民生和社会保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市创建中心书记刘来生表示,今年,市创建中心将围绕把榆林市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中国沙漠绿洲城市宜居典范”和“中国能源城市宜居典范”创建目标,加大榆林中心城区创建宜居社区、小区和美丽庭院的宣传力度,在市区主流媒体上集中开展专题宣传报道,推进创宜居宣传进社区、小区、街道,切实提升市民主动参与宜居创建的积极性和自发性,努力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这次学习,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应急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特别是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的重要指示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效。”榆林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吴福民说,在今后应急工作中,要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在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有新气象新作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靖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沈光利表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要严格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各领域的重点工作。把决胜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行动,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扫码关注我们

获取更多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