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强党性 提素质 榆阳干部培训重实效
来源:榆阳区委党校    作者:叶晔丽    点击数:1564 发表时间:2020-04-27     字号: |大+  

420日至24日,榆阳区委党校举办榆阳区乡镇(街道)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这是疫情以来,今年首次举办的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对象为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共计57人。

微信图片_20200426101847.jpg

此次培训邀请榆阳区委书记苗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万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白琛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京讲授党课,聘请榆林学院文学院院长、教授贺智利、青云镇党委书记王柏生、区委政研室主任秦永军作专题讲座。

111.jpg

苗丰在讲授中指出,近年来全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榆阳铁军”正在形成。强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榆阳铁军”,要认真学习、锻炼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宗旨、为民服务,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成几件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事好事;要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在吃劲岗位、急难险重中冲在一线、担当作为、独当一面;要科学思维、讲究方法,掌握马克思主义科学的方法论,增强执政本领,提升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组织了一场学员论坛、两场闭卷考试、三场经验交流,总结交流形成的材料,经区委领导审定后择优汇编成册,并择优推荐到《榆阳报》、《榆阳党建》等公众平台发表。培训结束后,根据学员培训期间的考勤、学习情况、考试成绩等进行综合考评,考评成绩及时向区委汇报,并作为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222.png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在培训过程中,区委党校防疫、培训两手抓,两手都硬。学员考勤采用钉钉签到和课间不定时抽查相结合,确保学员的到课率。从入校门的测体温、扫码,到教室单人单桌、宿舍单人单间再到餐厅的会餐不聚餐,每一步骤、每一细节都做到精准服务、严格把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