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全力助推帮扶村产业发展
作者:贾文锐    点击数:1332 发表时间:2020-03-20     字号: |大+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突遇新冠疫情,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努力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协同村委申请相关部门项目资金320多万元,用于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小杂粮种植业,带动村民发家致富奔小康,为乡村振兴打牢基础。

1.jpg

酒房沟村经济合作社第一次股东代表大会

318日,酒房沟村召开了村经济合作社第一次股东代表大会,共60多位村民代表参加。会议选举产生了11位理事会成员和5位监事会成员,并推选出理事长和监事长,为推动酒房沟村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会后,村民代表们纷纷表示:“成立这个经济合作社对于农民来说是个福音,以后的日子更有奔头了。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驻村工作队、村委班子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酒房沟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