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校(院)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晓瑜    点击数:5033 发表时间:2020-03-07     字号: |大+  

       3月5日,常务副校(院)长彭树旺主持召开了校(院)委会,听取疫情防控和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以疫情防控为中心的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校(院)务委员柳彦明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典礼、全市党校校长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副校(院)长张幸林关于后勤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彭树旺对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20200305_185929.png

      彭树旺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切实把全校(院)教职工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上来,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松劲厌战情绪。要切实抓好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落地、落实,扎实搞好机关自身的防控工作,特别是要督促物业公司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教职工和学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00305_185946.png

彭树旺指出,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教学科研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一解除,各项工作全面推开。具体抓好以下工作:

在教学培训方面,积极配合组织部做好培训计划,认真组织专兼职教师备课,积极探索微课堂、网络课程等新的教学方式,努力在开班后提升培训效果。利用开班前的时间,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排查、检修、更新;在科研咨政方面,认真准备各类科研项目申报、论坛论文征集、校刊编写,扎实做好理论研讨会的准备工作,同时,围绕疫情防控进行针对性研究,针对疫情防控等相关问题,立足党校职责,发挥党校优势,重点围绕做好社会管理和各领域党的建设等课题开展研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设立教研课题,不断推出有份量的咨政报告,逐步推进智库建设;在后勤服务方面,后勤服务中心督促物业公司继续抓好校园卫生安全,同时要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质增效,精细管理,为开班后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在机关党建和行政管理方面,要认真做好春季开学典礼和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的筹备工作,不断完善办学质量评估有关环节;切实加强扶贫工作和下沉一线协助社区抗疫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使命,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积极引导新任的青年科级干部队伍不断强化学习,积极主动思考谋划工作,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副校(院)长高崇雄、张幸林、校(院)务委员柳彦明、罗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