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爱心汇聚 共克时艰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063 发表时间:2020-03-04     字号: |大+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校(院)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班子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响应,通过所在支部踊跃捐款,各支部通过网上转账等灵活方式代收善款共13430元。校(院)机关党委已于3月3日将凝聚了校(院)广大党员干部爱心的捐款及时转出。全体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的重要时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校(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把教职工及学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一起抓、和扶贫工作一起抓、和协助社区防疫工作一起抓,做到了防疫工作不松劲、日常工作不停滞,目标任务不影响,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党校力量。

供稿:贺红

编辑:刘偲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