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三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1912 发表时间:2019-12-24     字号: |大+  

1223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三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务委员罗斌主持仪式,第三期轮训班的104名学员参加。

5X3A4201.JPG

仪式现场

高崇雄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轮训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要学以致用,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并结合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个需要、三个理解、三个结合”的要求。

5X3A4183.JPG

高崇雄讲话

5X3A4212.JPG

罗斌主持

罗斌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严以律己、彰显风貌,确保人人学有所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