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定边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级干部轮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定边县委党校    点击数:1902 发表时间:2019-12-02     字号: |大+  

11月18日至22日,定边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级干部轮训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举办。定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苗玉祥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卿主持开班仪式,全县350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1.jpg

培训中,县委书记胡统金作了题为《弘扬干事创业精神,树立新时代有担当敢担当的定边干部新形象》的党课,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是新时代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干事创业敢担当是定边大地上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干事创业敢担当是定边干部需要始终保持的精神状态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精彩、内涵丰富地讲授。胡统金指出,担当就是责任,好干部必须有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敢于旗帜鲜明,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胡统金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拥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具备“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既要做好当下事,更要谋好长远棋,从工作实际出发,在有限的工作时间内,勇挑重担,担当作为,自觉扛起建设发展定边的历史使命,共同推动定边高质量发展。

苗玉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持续推动定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从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找准差距、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勉励党员干部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轮训班特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郭兴全、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钟卫国、刘飞三位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作了专题讲座;同时还安排了县委党校曹臻、张生万、郭晓霞和艾亮四位讲师,就理想信念、定边县十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史国史、党规党纪,作了专题辅导。轮训共分6期,每期5天,全县1510名科级领导干部将分别参加轮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